湛江人推荐的鸡🐔
我来深圳后都很少吃鸡了,广东人讲究“鸡有鸡味”。深圳很多餐厅的鸡、甚至是超市的鸡都是饲料小鸡,肉也不香,更别说拿来煮汤了。
这次上的是400天的无抗走地老母鸡,很大只,一只都2斤多,我们住一大锅汤一家四口吃都只用半只。
鸡养得越久,连骨头里都能吸出香味,所以特别适合拿来炖汤。我以为这么老的鸡肉会柴,但是一锅汤吃了两天,肉质居然完全不柴。比一般小鸡有嚼劲又比腌鸡嫩。
【推荐买99/两个装,顺丰或者jd冷链运输,收到都还是全结冰的】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