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轩主-剪灯笑语
25-07-14 15:58

[苦涩]最近都没人帮我吃番茄。
连日大雨,​很漂亮的棒棒糖橙和黑鹅肝紫切诺基,让它们烂在树上了……烂了一大堆……都半斤多一个,自然熟,很嫩很嫩的肉,不用嚼,可以吸着吃。
小伙伴们出差的出差度假的度假,本来想着撑到明天,明天能来几个爱吃番茄的大户,结果昨天半夜上去溜达一下,发现扛不住了,连夜摘掉,搬着一堆番茄去扔了……[苦涩]不然今天这大太阳一晒,马上发臭,不想汁水滴下来影响我的土。还有就是种子随着汁液滴下来以后到处长番茄苗……[允悲]
这一季番茄差不多尾声了。看十月十一月能否再吃几轮。
#我家院子里的风景##阳台种菜##生活手记#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