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大战有骑手称要跑通宵#
上个周末没参加外卖大战的朋友举手[举手]
从始至终都理智对待外卖大战的朋友再举手[举手]
应该没多少人了吧[思考]属于凤毛麟角的超理智人群
毕竟0元购的力度真的会让人陷入疯狂[笑cry]
谁能忍得住不下单?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鸡蛋要领
原来是真的[允悲]
看了圈上周末的盛况
有人晒单0元喝了8杯奶茶……
好家伙,3000的工资花出了一万的感觉
就是店员实惨,这个单量根本做不完
骑手这边“配送费翻了倍、单量又多”
日收入超千元,舍不得休息
赚是赚到了,但苦也是真的苦
所以到头来,店员和骑手忙崩溃了
顾客肚子喝大了
原来赢家是卖热敏纸的和卖包材的[允悲]
#外卖大战已经进阶到负4元购了# http://t.cn/A6k6qQCR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