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马来西亚树上熟新鲜掉落的榴莲之后,再吃泰国榴莲就好像番薯一样,完全没有办法比拟了……好想念好想念,还想吃还想吃,但是今年马来西亚的主要榴莲季已经结束了,得等明年了,泪目[泪][泪][泪] 发布于 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