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热很热很热的情况下 吃到了心心念念的冰淇淋 好像在偷渡
这次没吃排骨面了 当归乌鸡面感觉不错哦 好吃好吃 感觉很养生
这个罐罐米线 差评 这个番茄味很预制 很调料包味道 这个米线的口感我也不喜欢 感觉有点像挂面 还有点点发苦 而且好热啊 一直很烫 满头大汗 但是汤喝着蛮浓郁的 就这一点点好了
买了点小零食 碱水面包干不错 刚开始吃着像坚果的味道 后来就有咸有甜 不错
在草坪上聊天 干杯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