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今天不是租了个电动车吗,结果这边也是不让骑电动车带人后排的人也得戴头盔,我还以为这边是旅游城市应该不管的,刚出门就被交警逮住了[苦涩]有好几个交警在前面拦人,然后其中一个交警过来我们这边了,开始询问情况。我说不知道这边也是这样,租车的没跟我们说,就给了一个头盔,我们在西双版纳的时候两个人骑一个共享电动车交警都没管[允悲],他说那是你们被租车的坑了,我说那怎么办[允悲]他说没事,要对你们进行教育,我说好。结果又来了一个年纪比较大的交警过来了,说要罚我们五十块钱[苦涩],然后我俩又说了下不是本地人,如果知道交通规则的话我们就租两个车了,都怪租车的,在我们问能不能少罚钱的时候,之前询问我们的那个交警来了句算了算了走吧,我朋友一听到这句话说了句谢谢立马拧把走了,蹿的非常快[允悲][允悲]
所以说出门在外也要做有素质的人,如果不是这个交警好说话估计就要罚款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