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健脾的好东西!!!
💬👍🏻给姐妹们拿一盒试试
马上迎来的三伏天是最适合健脾祛湿的
初伏是7.20号到29号,这段时间最适合调节内热
因为气温升高很多人容易贪凉,这段时间脾胃很容易虚弱,可以适当的喝一喝姜类的饮品
中伏7.30号到8.8号!这10天是排湿健脾的黄金期
可以多摄入一些茯苓、肉桂、芡实等
末伏8.9号到8.18号,排寒补阳。
出伏8.19号到8.23号,收敛阳气,为冬天做准备!
我本身脾胃就弱,动不动就爱胀气,且上热下寒,我是典型的手热脚凉,最近一直喝skigin欣苷的人参姜橙饮,中午饭后来一条就够了,里面有巨子生物专研的人参粉,含有6种稀有人参皂苷,有Rk3、Rg5、Rh4等,单拿一种都非常的抗打,还复配了肉桂、茯苓、甘草,都是脾胃好的东西,同时人参和肉桂还能温阳散寒,里面还有绿茶多酚,能够提高代谢!帮助我们在三伏天减肥!我最近喝到的觉得真的挺好的!目前一直再喝!!口感清爽也很好坚持,准备狠狠再回购几盒!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