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以为是AI制图。发现是实景拍摄之后以为又是成都整活。
最后确定是重庆干的。他们推出了国内首列熊猫主题跨座式单轨列车。
其他人见了:“怎么就让重庆抢先了呢?”
“人家也确实有熊猫啊。而且吧,我觉得他们整得比成都的数量轰炸上心一些……”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