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离开普洱了
又紧急来📍简聿喝了三杯咖啡
一杯『橘色晚风』、一杯『山野间』、一杯『黄油dirty』
橘色晚风和山野间都好好喝!!我都很喜欢!
你们看牛也喝了两口,就知道这个好喝程度了
他平时是一口咖啡都不喝的人,都觉得酸和苦涩
今天我强烈安利他,说有你喜欢的雪梨味,喝了他说:嗯,好喝的。
我们阿丘陪我一起喝黄油拿铁,但我觉得来了就喝特调,更惊艳。
好幸福呀!我爱的人陪我一起喝
拜拜啦!咖啡好喝,东西又特别好吃的普洱,还有好多家店没吃到,下次再来
走之前又去打包了酸鸡脚、凉拌山楂和菠萝。
#芒果一家的云南行#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