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然然然
25-07-16 15:56

从来没感觉哪个地方的后劲儿会这么大
银川算一个
脚踩细碎砂石 头顶万里阔空
相见恨晚的朋友
顿顿离不开肉的美食
十二点前回不去的酒店
来宁夏 给心灵放个假
真的有被治愈到了(虽然很累哈哈
再见不是告别 是永远的下次见
朋友们 我们还会再见面的[鲜花] ​​​ http://t.cn/RczTWJ5 ​

发布于 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