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理想的增程轿车L7来了# 要说增程式哪里好,我感觉是自驾游更有底气一些,像开电车,往经济发达的地方去没什么压力,毕竟到处充电桩。但是如果往更大自然的旷野去,那就得考虑充电问题了,增程式就解决了这个痛点,平时电车省点,出门加油也不含糊。
#新能源汽车##大v聊车#
发布于 山东
#更理想的增程轿车L7来了# 要说增程式哪里好,我感觉是自驾游更有底气一些,像开电车,往经济发达的地方去没什么压力,毕竟到处充电桩。但是如果往更大自然的旷野去,那就得考虑充电问题了,增程式就解决了这个痛点,平时电车省点,出门加油也不含糊。
#新能源汽车##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