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 活人感##国漫有种经济上行的活人感# 好久没有这么直观的感受过来自国漫的活人感了。。先是等到了我的国漫启蒙罗小黑回归,又被画风安利去看了错撩,虽然情节套路都在意料之中,但每到转折画风把故事线烘托的很好,代入感极强。而且现在的漫画还出了MV,看完满脑子都是毛茸茸的四小只唱“毛茸茸毛茸茸万岁”。画风到故事充满了原创感的生命力,作者散发着想用笔触好好的讲故事的活人感,国漫就这么发力[哇] #动画三大音痴#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