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带咱们中国的孩子和法国的孩子一去野外玩。到了中午发吃的时候,法国组织方给每人就发了一个法式三明治和一包薯片。
法国小孩搁那儿啃的倍儿香,但是给中国孩子直接整懵逼了。都跑过来问我……
小孩姐A:叔叔我们中午吃什么呀[馋嘴]
我:就吃这个啊[doge]
小孩姐A:XX老师不是说吃法餐吗?[泪奔]
我:对啊,这就是法餐啊,法国人吃的都叫法餐,没毛病。[裂开]
小孩姐B:好硬啊,硌嘴,啃不动怎么办啊[苦涩]
我:撕着吃,吃一口喝口水,跟我一样。[无聊]
小孩哥A:我们中午就吃这个吗?没其他的了?[衰]
我:对,法国人中午一般就这么吃[挖鼻]
众小孩:啊??????[费解]他们也太惨了
小孩哥B:怪不得新闻上总说外国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原来是真的……[白眼]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微博旅行家##带着微博去旅行##海外新鲜事#
发布于 法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