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17 MOMO bubble
“我拍solo应援法简直像在受罚一样ㅋㅋ
一个人拍应援法好像不太对劲ㅋㅋㅋ
应援法就是要大家一起做才对吧..ㅋㅋ
太羞耻了ㅋㅋㅋ
🍭:看出来你在害羞了ㅋㅋㅋ超可爱
想象一下前面站着工作人员一堆人 独自在那里做这个ㅋㅋㅋ真的超尴尬ㅋㅋㅋ
我的最简单了ㅋㅋㅋ
🍭:欢呼声很多所以很喜欢 momoring的part
肯定能背下来的ㅋㅋㅋ
期待着
🍭:RUNWAY也想听 再来一次吧😭
总有一天会在misamo再听到…🫠 ”
250717 MINA bubble
“一个人拍应援法实在太羞耻了 要疯了😩ㅋㅋㅋㅋ
真的 .. 拍得时候实在是太尴尬了 … ㅋㅋㅋ
🍭:mina姐姐今天看到打雷闪电了吗??
看到了ㅜㅜ 但是想到现在有很多为看演唱会从国外来的once们就好担心ㅜㅜ 好像一直在下雨的样子 所有来看演唱会的once们都要小心出行啊ㅜㅜ”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