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碾碎HLE钥匙#
Q:第二局的时候,感觉好像可以赢下比赛的同时,被偷到了大龙,然后你当时是怎么决策的呢?
Tarzan:就第二把的话,我们前面也很优的,但是我们就有一些失误了吧,后面做尝试有点失败了吧;
Q:在 MSI 的时候你们拿到了第三名,那你觉得本次 EWC,你们可不可以拿到一个更高的名次?
Tarzan:我肯定也有机会吧,在我们后面比赛也会有机会吧!
Q:你在半决赛中将会遇到MKOI或者是T1,我相信你肯定是非常想遇到T1的,那你觉得就是想不想遇到他们?
Tarzan:感觉T1会上来吧,然后我们这次如果打到T1,也是BO3嘛,所以感觉更有机会吧!
#AL拿下EWC开门红##AG战胜HLE# http://t.cn/A6kW3tsR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