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新车
最多可以分为外观、内饰、动态、智驾四次试驾拍摄
看起来确实很低效
但本质上还是汽车厂商花小钱寻求多次曝光的手段而已
媒体只是他们眼中的工具
对于媒体来讲确实挺恶心的
一趟又一趟的
还特么不赚钱(极个别头部应该是有钱的)
等于白嫖一次又一次
这种错位还是厂商和媒体的利益匹配不上的问题
这个问题我也说过好几次了
我认为品牌方应该收敛一下
多一些彼此的尊重
静态一次动态一次
是极限了......[笑cry]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