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铁粉儿,给她吆喝一嗓子。
广东老粉@红柏乡间生活 上次送了我一份荔枝,这次给我寄来了一箱龙眼。这在北京是个稀奇玩意儿,我也不常吃。
但是这么大颗的龙眼真的是第一次吃,皮薄肉厚 脆甜脆甜的!刷新了我对龙眼的认知。她说这个品种叫储良,相比于其他品种更加大颗也更甜,这个我没研究,冰镇着吃是挺过瘾的。没一会就吃了半箱[允悲]
她家的果园这个月正好龙眼熟了一批,每天现摘发货 品质高!大家有兴趣可以尝尝,真的不错[赞]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