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如果打篮球 两个人是想分队还是同队?
J:如果是5x5篮球赛 想在一队 但如果是3x3篮球赛 我想分队 明年年初可能会有比赛 我正在考虑申请分队
G:什么?3x3篮球赛吗?
J:嗯 告诉过你了的二月比赛(?😯欸???)
——————————————
[憧憬][憧憬]3x3?分队?可以的可以的!! http://t.cn/A6kToz7O
发布于 中国香港
MC:如果打篮球 两个人是想分队还是同队?
J:如果是5x5篮球赛 想在一队 但如果是3x3篮球赛 我想分队 明年年初可能会有比赛 我正在考虑申请分队
G:什么?3x3篮球赛吗?
J:嗯 告诉过你了的二月比赛(?😯欸???)
——————————————
[憧憬][憧憬]3x3?分队?可以的可以的!! http://t.cn/A6kToz7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