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_法力无边的高某
25-07-19 01:2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各位宝宝们晚上好呀 今天要和大家谈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最近被子同学超话因为高价出书的事情,组内闹了一些矛盾,我也是五分钟前才刚刚得知事态严重性。

这几天没有回大家私信,也没有发微博,一方面确实是因为前几天被一个同学因为“作为公众人物的言论问题”拉黑很伤心,一方面是最近确实很忙,白天忙事情,晚上在兼职打工审核稿件。

所以没能及时的观察到h收书,给很多喜欢《被子同学》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多的不愉快,这个事情如果要追责我肯定是难辞其咎的。

其实对于黄牛高价收书售卖,或者是其他普通的朋友高价买书,都存在一定的趋利性,就像我们商品经济一样,人总是利益导向型的,虽然说不道德,但是法律上也很难去追究责任。

我之前从签名就在想办法规避这个问题,当时责任编辑给了我两个选择,问我三天特签还是一周。我真的给大家说实话,那会我妈在医院里复查住院,我本人在等待考研的初试结果,还在复习复试内容。

我当时毫不犹豫选了一周,并且商量好了我们是定在过年,我想每一个喜欢被子同学的小朋友们都能有特签,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

害怕重复,特签有四十种,四种环衬,我用了十几种不同颜色的笔去签,就是害怕又些签名高价垄断售卖。

正式发售,我也不止一次提过我说希望黄牛不要搞小动作,虽然可能是作用意义不大,但也是我的一点态度。

不应该,也不能够,让喜欢我的人,而且大部分都是学生,辛辛苦苦攒的钱就这样被拿走。

我抽to签也是抽了20个,我一个月稿费是一千块左右,二十本特签价格796。我真的是问心无愧。我真的把大家当朋友。

打了这么一堆话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只是想告诉大家两件事

1、尽量不要高价收书。想要收集到全部我非常能理解,但是有时候就是会有些人去逐利,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量力而行,我觉得特签数量不在于多,而是你看见那一张纸的时候,里面也有我伏案工作的身影,有我的喜悦,所以不管字多字少,都是独一无二的。 我无法同时写两张签名,所以我人生的一小部分时间,都是属于你的。

2、尽量不要高价卖书,我能理解大家想要去获得一些经济上的回报,这也是一种投资,但是有时候我们做人不能老师趋利,喜欢这本书的太多的小姑娘都在上学,十块钱都可能要攒好久,你一本进价三十的书,你卖三百块,是不是有些太不仁义了?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天天开心,希望被子同学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一丝丝的慰藉。

不要争抢喜欢的特签了,所有差几本就毕业的同学们,以后我将选一些重大节点抽to签送给大家,虽微薄,但也算我的一点心意。

谢谢大家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