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美少女的洞爷
25-07-19 13:0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投稿】江苏文科生,数学历史差,高考英语发挥失常,过本科线三十多分,被省内一个民办本科汉语言录取了,四年大概要十万学费(家里可以承担但是我感觉很不值…)未来不想考公考编进体制内,比较想从事传媒类工作,这类工作院校歧视严重吗…复读学费三到四万,大家觉得有必要复读吗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