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是一件大事
25-07-19 15:3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你多找找我好不好?】如果你很伤心或者想诉苦可不可以找我?这样会让我感觉我是被需要的。为什么你不给我发消息了,今天一整天都没主动给我发消息,其实你也没有喜欢我对吧。可是你不知道,我在被你牵着鼻子走。你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情感。为什么要说敏感是一种天赋?我不喜欢。我不喜欢因为看到了你的一句话而想到自己,我不喜欢因此而开始反思自己,我不喜欢和其他朋友聊天的时候心不在焉,你可不可以多和我说说话?只是吐苦水也可以。你多给我暗示暗示好不好?暗示我和别人不一样。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可是我觉得我对你产生了占有欲。我在找话题你看出来了吗?你那么聪明应该能看出来吧。对不起,抱歉,我太胆小了,如果我没有这么拧巴就好了。为什么不可以做一个轰轰烈烈的人呢?你能看出来吗?我这样的喜欢可能很随便,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正常和异性相处了,我们是朋友,可是朋友会这么亲密吗?你在关心我,你也在刻意找话题,你不觉得你说的一些话,普通朋友之间不会说吗?其实你可能也对我有意思吧,可是如果只是你的一时上头呢?可能也是我的原因吧,是我太胆小,是我在刻意疏离。我不确定你喜不喜欢我,你可以喜欢我吗?所以我说话很客气。可是我太卑微了,我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我不是你唯一的朋友,我也不敢表达自己的感受。你跟我说让我直接说出自己的感受,是我我怕,你会不会厌烦我?
还没有喜欢过别人的时候和朋友聊过“暧昧期”这个话题。有人说,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让ta着迷。我那时很赞同。我说我接。我好像真的接到了。可是我现在不喜欢了。这很痛苦。我每时每刻都希望你能给我发消息,抱歉,你也不一定要做主动的那一方。暧昧期好痛苦,你好像在给我释放喜欢我的讯息,可是又有可能是我的一厢情愿。我是不是过度解读了?我太胆小了,你多给我发发消息好不好?我不想再猜了,我想战胜自己,抱歉,我真的很抱歉。
我喜欢你,大概,也许。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