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第五人格战队[超话]#
别维护某指挥位了行吗?溜鬼溜鬼不行 指挥指挥不行 运营运营不行 让1/4血的记者来救人也是没谁了?而且我们大教练夏杨的bp真的好烂啊 互换角色什么意思?上比赛练角色是吧?傲慢成这样看了真让人恶心 自己回去看看 打成这样接下来跟强队打怎么办 恶心死了
发布于 浙江
#Weibo第五人格战队[超话]#
别维护某指挥位了行吗?溜鬼溜鬼不行 指挥指挥不行 运营运营不行 让1/4血的记者来救人也是没谁了?而且我们大教练夏杨的bp真的好烂啊 互换角色什么意思?上比赛练角色是吧?傲慢成这样看了真让人恶心 自己回去看看 打成这样接下来跟强队打怎么办 恶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