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里散步🚶♀️
-上周末去铁手喝了咖啡,两年后再喝他家。这次的喝的「散步高手」很喜欢。第一口泡沫喝到嘴里,是浓浓的茉莉花茶味道,而后是清爽的带点茶味、花香和甜蜜果味的冷萃。
-小鸟依山的奶冻属于正常发挥,喜欢底下那层香草杏子酱,但我还是最喜欢他们的原味🍮布丁。
-小鸟一山因为店铺门口在修路,所以跟铁手一起推出这个限定三日的联名。老板好灵活喔!很有意思呀,咖啡店之间的联合、联动。有“串门”的感觉。
-我把咖啡小卡带回来了。小卡写着“天气好的时候一起散步吧。去感受日子里被忽视的东西,兴许能得到一些别样的惊喜。”
-一直觉得铁手咖啡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第一次去,店里的装潢是和店名“铁手”非常匹配的水泥工业风,这次去觉得亮堂了很多。最喜欢工作台的那扇窗户了,窗外的绿色,看风轻轻吹动树叶,太美妙的时刻。翻看23年写的探店日记,才发现,之前是没有工作台的那扇窗户的,是老板把墙壁凿了。
破掉墙,开成窗户,光就透了进来,太明智了!欸很有意思,这是记录的意义吧。记录当下,看到变化。#宝宝的少女心##小z的探店日记#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