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上海以后吃菌最多的一年。
油鸡枞 MVP,米饭、意面、吐司和贝果都搭,做三明治的话加点油浸小番茄也好吃。另外就是慢慢体会到了以前很少吃的干巴菌炒饭。
直接拿半成品炒进饭里,香味也是宛如直拳,砰砰作响。
牛肝菌比较好处理,不调味炒熟囤进冷冻室慢慢用。八月试试意大利的牛肝菌意面菜谱。
#平凡料理##嗨夏吃货节#
发布于 上海
来上海以后吃菌最多的一年。
油鸡枞 MVP,米饭、意面、吐司和贝果都搭,做三明治的话加点油浸小番茄也好吃。另外就是慢慢体会到了以前很少吃的干巴菌炒饭。
直接拿半成品炒进饭里,香味也是宛如直拳,砰砰作响。
牛肝菌比较好处理,不调味炒熟囤进冷冻室慢慢用。八月试试意大利的牛肝菌意面菜谱。
#平凡料理##嗨夏吃货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