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少骂人哈 怎么就不盼着点自己家好呢???当我们一天催超like都是白搞吗???嘴巴长出来不是让你指点江山的 不干活就闭嘴 我想奉劝某些人一句话:地球不是没了你就不转了 圈子不是没了你就不活了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