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值得纪念的一天
听教练说“野攀,简单,比室内抱石简单”
NO!
他是骗子[裂开]
我只想说“静门永存”,室内抱石可以各种玩动态,岩壁上太危险呢
比室内:脚点、手点都会更难踩更难抓,指头更用力
爬完一条线我的手就通红,直接麻了
(保护的妹妹没有帮我拉紧借力,恐高的我脑子一片空白😐,但我最怕的时候想到的是王一博[笑cry])
看别人爬:好简单
自己爬:起步都困难[干饭人][干饭人][干饭人]
下次还去!!! http://t.cn/R2WxYE2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