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该怎么诉说自己的幸福[求关注]
说一件很有趣的 昨天坐在我边上的是一个12岁的东北小孩哥 肉墩墩超可爱 一个人来看的!每一首歌他都会唱!他和我说是他妈妈超爱孙燕姿 所以他也很喜欢![打call]
他一直在我边上碎碎念 “这首歌我超喜欢的!”“我们要不要一起站起来唱!”“这首歌是啥我好像没听过”“……” 可能这就是东北人的大大方方 比我e多了!❤️
临近散场 他问我东门咋出去 他妈妈在东门等他 我想都没想 “等会我带你出去吧” 其实我和他并不顺路 甚至方向相反(最后多走了四十分钟我才拿到地铁站寄存的行李)
我羡慕他的十二岁 我也很幸运 可以在喜欢的歌手演唱会上遇到一个可爱的小孩 最后把他送到妈妈身边 也只是挥手微笑道谢 可这就够了[期待]
我不知道他长大以后会不会记住这一天 会不会记住我 会不会记住这个 就在日落以后的 故事[老师爱你]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