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Matrix
25-07-21 16:45

买车六年,第一次路上遇到故障,ESC,ABS,侧滑一起亮[裂开]大雨天,重启了一下,结果在隧道口的红绿灯前直接趴窝了,非常尴尬。联系了官方客服,保险客服,4S店…远程指导了一番,冷启动后能走了赶紧靠边停,但没有动能回收、坡道助力,脚感很奇怪不敢开,最终还是让拖车直接拖走去修了,上拖车的时候后轮打滑还冒烟,一股烧橡胶味。人生经历➕1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