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和累的时候,就会大脑空白,丧失表达欲。已经想不起来有多久没有过像样的思考了,不是我不想,是没有这样的间隙。
光是应对生活,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不要说思考,我连情绪波动都快感受不到了。
但好像我也没有真的忙到那个程度,也想不太明白到底为什么总是觉得很累。
发布于 广东
在忙和累的时候,就会大脑空白,丧失表达欲。已经想不起来有多久没有过像样的思考了,不是我不想,是没有这样的间隙。
光是应对生活,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不要说思考,我连情绪波动都快感受不到了。
但好像我也没有真的忙到那个程度,也想不太明白到底为什么总是觉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