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在川上
25-07-21 18:20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和姐妹们聊天的时候,曾经说,其实很多情感理论,是有道理的,但是真的很难被接受。因为导师们,总是站在我们的对立面,吓唬我们,规劝我们。

因为婴儿潮,男人少,所以赶潮女们必须抢着结婚;
因为不生男孩,会被男人抛弃,所以三胎应该生;
因为男人长得帅,颜值碾压了,所以我们应该找丑的。
因为男人价值高,以后我们会没有好果子吃,所以现在就该乖一点、贤惠点。

不得不说这些东西,可能现实中确实行得通?
但是真的很难被服气,因为所有的逻辑都可以说——不得不。
我们是被挑选的一方,所以我们应该怎样。

我从其中看不出女孩子的谋略、思维过程,所以后来我写了猎手心态,总结了人才库,我觉得可以站在女生角度,也去挑选和筛选男人,分解择偶的逻辑,为我们自己所用。
不得不说,行得通。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