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手硬毛桃
25-07-21 22:20

我的问题吗?
我觉得外卖的果切就是没有一整个的水果好吃[淡淡的]
这个蜜瓜和西瓜难吃得要死
我看它们也是白被杀了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