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散团的一天(今天住林芝市区)
在色季拉山看南巴迦瓦,雾茫茫一片啥也看不清,林芝只有一大堆劣质观景台和劣质购物点。都是村民自己没有组织的瞎搞,像是桂林的旅游业,暂时来说体验感不好[无聊]
今天挂经幡撒隆达了,入乡随俗,扎西德勒[鼓掌]
拍了一堆抽象照片和视频,只能是这种路线了[二哈]
在林芝市区又吃了尼泊尔、印度菜,真不错呢(西藏这里藏餐、印度菜、尼泊尔菜都很多,文化交融)[期待]
吃完饭看到广场能歌善舞的市民在舞蹈,真是惬意呀。后面去工布公园(开发很好的商业街+公园)看喷泉。吃完饭在凉爽的街头走走真是惬意,好像之前在布尔津的感觉。
拉萨打车超级贵,一两公里起步价快二十,林芝打车超级便宜,三四公里六七块[不愧是你] http://t.cn/RIa6kI6
发布于 西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