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尝试了沙茶锅底和生腌三文鱼。
怎么说呢,还行吧,尝过就好[馋嘴]
发布于 江苏
今天尝试了沙茶锅底和生腌三文鱼。
怎么说呢,还行吧,尝过就好[馋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