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发癫也想发财的小甜
25-07-22 00:09

家里亲戚来广州玩的第一天
我就开始大吵一架摔门而出
虽然我也算是吵赢了但是也替他们感到很悲哀
明明自己都没有活明白
却喜欢对别人的生活和人生指指点点[可爱]
明明自己的孩子孙子都过得很差甚至买不起一张演唱会的门票却质疑我不生孩子把钱花在不该花的地方
气的我淬了毒的嘴巴说出很多金句呢[偷笑]
明明连出来旅游的钱都拿不出来还是我妈掏钱
却很自信指点我[微笑]
可能人就是见不得别人过得太舒服的
我复盘了一下为什么聊着聊着就突然聊爆了
好像就是因为几个姨他们在互相吐槽生活的不容易
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说我除了不够有钱也没有那么多难念的经
最近演唱会旅游都可快乐
好了 那就是听不得人活得舒服对吧[二哈]
可是我偏偏要过舒服
非常舒服
让自己满意
你不满意
如何呢 又能怎
我说你不满意你就回家!谁敢再提谁立马回家!!!
说完了走了以后大家都闭麦了
定了这个基调确实挺好
反正我 甚为满意[收到]
饭桌上 他们对我7岁的外甥女说 以后好好读书也像姑姑一样来大城市
我说对的 以后像我一样 独立又快乐 不用靠任何人特别是可以不用结婚的哦 人的选择很多 加油[彩虹屁][彩虹屁][彩虹屁]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