雩歌_
25-07-22 14:56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来给你们安利个美食邪修…
前段时间大哥@午后狂睡 给的桃儿~
我吃到剩三颗的时候要出个远门。我知道我要放冷藏,这回来肯定就坏了。我就给洗干净擦干水,丢冷冻室了。
冻梨都吃过吧?一个道理~ 取出来梆硬,泡水适当的解冻。你就获得了一颗既可以完美剥皮,内芯又是冰沙口感的冻桃儿!特别解暑…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