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六点下班回去后都干些什么呢?[思考]
大部分的打工人一般都要通勤半个小时,才能到家,六点半买完菜回家,到八点吃完饭,但凡在这中间有个小插曲,就得到八点以后了,更别说通勤时间长的人了,吃完饭收拾一下,洗个澡,差不多也就要睡觉了,一天下来属于自己的时间非常少,对于自己喜欢的事物,不得不去牺牲睡觉时间来完成,所以晚上根本舍不得睡觉,更别提那些九点甚至更晚才下班的人,早九晚六原本是贬义词,现在却成了常态,甚至是奢望,每天回去已经精疲力尽了,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追求其他的事情[淡淡的]
#六点半下班真的好残忍啊#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