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橙子同学
25-07-22 16:13

今晚开攀枝花金煌芒~
以下是我的验货反馈,还不错水分ok,芒果味也足,口感和甜度我觉得刚刚好,喜欢吃的可以买[ok]

吃了好几年总结出来的经验,我个人认为这个芒果在六七分熟的时候吃口感是最好,口感酸酸甜甜,不会齁甜,你们可以试试,不用等它变黄,整个摸摸按按略微能感觉到软了,闻着有芒果香味那个时候就是最佳食用状态。

因为持续放着熟度会更高,吃起来的口感也是不同,芒果属于后熟水果,熟度会造成口感差异蛮大的,我也有尝试过把它放到很软再吃,这种程度吃起来感觉不怎么样,有点软又有点怪怪的味道,跟香蕉原理一样,大部分熟过头的芒果基本会这样,简单来说就是快放坏了,因为芒果糖分高,内热,都是先从里面坏起来的,所以这个大家自己把控好,收到尽量多观察早点吃掉,不要以颜色为评判标准…
卖家发货都是挑选生硬的,抛开路上运输时间,收到检查下软硬程度,如果感觉硬,再放1-2天咋个都有能吃的了(夏天比较热,不排除个别地区可能收到可以吃了,主要是根据天气温度影响,人为无法控制)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