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外面差不多装好了,今天给我的仨车擦了擦然后给它们合个影,以后它们就放在这雨棚下了,盖着车衣不怕风吹雨淋美汁汁~
19年改装的小牛U1pro电动车早已经退休了,价值5000块钱的电瓶也放电后拿出来了,车放在这当个摆件。
今年年初给女友改装的幼兽由于她还没考摩托驾照,所以平时都是我在骑。
20年改装的纳利502c,马上六年就要年检了,这么多改装件可咋办啊,头疼。。。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