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才发了一篇微博,说目前thor u芯片肯定是过渡方案,没想到竟被我言中了,当然我也没那么高水平。
现在新势力三家都押注到自研芯片当中去,而且蔚来和小鹏都已经落地了,大家都加电!
#水哥有话说#
发布于 四川
刚才才发了一篇微博,说目前thor u芯片肯定是过渡方案,没想到竟被我言中了,当然我也没那么高水平。
现在新势力三家都押注到自研芯片当中去,而且蔚来和小鹏都已经落地了,大家都加电!
#水哥有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