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洲不是同学
25-07-22 20:52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第一次知道,青岛啤酒的原浆鲜啤
这么好喝啊!!!!

就是,好像斯巴鲁的CVT,宝马的8AT
润,滑溜,太好喝了
一点没有瓶装啤酒的那种气,喜欢

智敏好看是吧?这是我的抖+
希望这条有流量,大家给点点赞啊哈哈哈哈

#我的日常plog# http://t.cn/R66p35Q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