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像都没钱了。前几天不是发了在上海旅游的vlog吗?我开头就说了,这次游玩路线的原则之一就是开销不大,结果各平台(尤其阿B)都还有人说贵,其实路线里80%的地点都是免费的,类似北外滩、杨浦滨江、大学路、南昌路,你都可以0元玩的。推荐的饭店兴安餐厅人均80,结果弹幕有人也喊贵。里面提到在西岸和fotografiska逛展,我认为是很有意义的活动,结果有人也说这是不值得的小资活动,喝咖啡也说是小资的刻板印象。说明大家现在是真没钱了,放在几年前消费升级的时候,评论根本不会这么说的。
我也不知道再推荐什么路线大家不喊贵了,南京东路走九遍,三顿全是麦当劳好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