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用型眷属
25-07-22 23:03 微博认证:画师 夜用型眷属

抱歉又来碎碎念)
和喜欢的男生的相处方式也超级老派我很喜欢……99%的事情都面对面说,即时聊天工具几乎只会用来约见面的时间地点,同步快递单号和票务信息和AA账单。每天互相发的信息几乎都低于十个来回。
然后即时聊天工具几乎是在当留言板在使用,99%的情况下彼此都不会出现秒回的情况。[思考]不得不说不被催回复令我很安心,对方回消息很慢也令我很安心……会感觉对方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完全离开了我也没什么问题!
我希望我和他能作为人格完整的人类来相爱……非常独立,非常自由,但又可以依赖一下下对方,这种感觉,吧。([拜托][拜托]就是梓川咲太和樱岛麻衣的感觉吧……!!!!!!我嗑我嗑!!
虽然我也想过我对喜欢的男生的一些了解、或者我喜欢他的点,是不是是基于我自以为是的解读然后在对方身上的投射。但想了想也没什么关系,猜测没有意义,询问又太刻意,交给时间就好了。
(问就是今天和朋友聊了很多然后想了很多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