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亖泡泡
25-07-23 13:1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刘聪lc[超话]# 我并不是因为弹幕才说这么多的,我是希望就是大家好好的。我不想大家吵架,因为我知道我接线下有姐姐走,然后有姐姐很讨厌,但是我觉得我其实今天想说那么多,我就是想说那个事情,因为我其实很多事情我自己都知道,那我也是希望就是大家能被好好的吧
我想说大家也不要太在意弹幕,然后就是不好的弹幕管理肯定是会删的,然后就是有人身攻击弹幕肯定是会删的,然后就是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吧,然后不要去因为弹幕吵架,可能因为每个人的现在性格不一样嘛,然后每个人说话的方式也不一样,如果他真的就是在骂我,或者是在冒犯我的话,管理肯定是会干活,但是如果他有点不同的意见或者是不同的想法的话,就大家如果你觉得你不是这么想的,那你就不要看这条就好了,你就看你自己想看到的。
我觉得大家是来找快乐的,祝大家天天开心吧啊,天天开心,自己开心最重要,自己开心最重要。
我们都不是佛祖,我们只能渡自己。只是有些人善,他愿意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别人,能把也是愿意把自己的能力分享给大家。就像你们给我刷礼物一样,这是你们的善,因为你们都是很好的人。 http://t.cn/A6kD0Vik

发布于 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