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香港还有好姐妹们小庆生~
去了我爱的越南料理
中环非常有名的SEP
超好吃!! 重要的是他家光线很好 很出片啊[哈哈][哈哈]
#微博跨域计划##plog[超话]#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