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往往都是最贵的
有个身边的朋友A,今年年初刚开始创业,觉得自己租办公室成本太高,顾在深圳找到他朋友B,他朋友B可以给他免费提供一个单独的隔间,大概可以坐4个人,会议室可以用,但是前提是B他们公司人不用。
朋友A有点不好意思,说免费不太好吧,多少我也给一点。朋友B说,小事情,每个月请我们同事十来个人吃个饭,点一两次下午茶一起吃就好了。
结果前面几个月,平均花费都接近3000一个月,而且钱花了,场地使用起来还是寄人篱下的感觉,没有归属感。
第四个月朋友A果断自己出去租办公室了[允悲]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