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望春
25-07-24 09:3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小熊玉米挞|香甜浓郁超美味🌽

这段时间总是刷到玉米挞 今天也来做一份玉米甜品吧
做的是可可爱爱的小熊玉米挞
芝士挞里加了玉米汁又多了一层风味 还搭配了玉米卡仕达酱 味道真的很丰富
用的是北纬47°玉米汁 香甜浓郁 而且口感特别细腻
不用自己榨汁了 懒人的福音 省事又好喝
炸鸡🍗老师投稿namprikk姐姐的饭
👉🏻觸提心吊胆黄花鱼就緒 http://t.cn/A6ksesSe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