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禾禾
25-07-24 13:2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卖水的利润有多大#
卖水卖饮料,不愁销量的话,真的很赚钱!
你们无法想象水和饮料的成本到底有多低。

昨天在零食店,看到了健力宝。
队友家里从前是开零食店的,他小时候基本实现了辣条、快餐面自由。他说健力宝不行,属于自己都不敢随便喝的饮料,因为太贵了。
在二十多年前,健力宝的零售价都是好几块。

昨天的价格是多少?
零售价1.8元。
你细品!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