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子野小姐
25-07-24 13:56

做了纽约芝士蛋糕🎂庆祝史蒂芬生日,连我自己都觉得太好吃了吧!!!

用了🍠上“大王好宅”的配方📃:
🍪饼干底围边:消化饼干100克| 黄油50克(我觉得黄油有点重,下次可以120g饼干或少放点黄油)
🧀芝士糊:奶油奶酪300克|糖50克| 白巧克力20克 |黄油50克 | 柠檬汁7克| 酸奶油60克| 淡奶油30克| 鸡蛋1个(我没买到酸奶油,用希腊酸奶代替的)
🤍酸奶酪顶部分:酸奶油45克 | 糖10克| 柠檬汁5克 | 淡奶油50克(我没打发成功,难不成是因为希腊酸奶代替了酸奶油吗?后来试了试加多点淡奶油就更容易打发了)

#烘培##蛋糕##纽约芝士蛋糕##重芝士蛋糕#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