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D亚洲虐待博士组织
25-07-24 15:40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pitd树洞超话)

#pitd互助#

求各位中药学/药学前辈指导~
想来请教一下就业问题,我是本科211中药专业,国字头研究所中药学硕(药理/毒理)在读,在纠结读博/直接就业的问题。

1、博士3年的时间差,硕士毕业工作三年,如今环境下哪个在企业中更具晋升/成长优势[思考](已经确定本单位博士三年学制)
2、博/硕,同在研发岗,工作内容/职责是否有较大区别[可怜][可怜][可怜]
3、国内药企研发岗工作时间是否规律,加班时长求了解[可怜][可怜][可怜]

个人倾向:①能保证基本的双休陪老婆、②日常上班可以朝九晚五,最晚19点能下班也能接受、③月薪税前1w出头、④较少加班和出差、⑤有一定的晋升空间但没有太强事业心(主要还是想更好地挣钱养家而不是追求所谓的“帽子”),不争不抢、⑥岗位替代性不高,能够较为稳定(不考虑进医院、事业单位和高校院所等)

现在跟老婆的看法有分歧,需要充分了解一下行业现况再做决定。[苦涩][苦涩]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