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易爆胎应警惕辅助驾驶##不是所有人都能扛住爆胎那一秒#
胎压这个东西其实还挺让人头疼的,像我特斯拉,假如2.7的胎压,这个天气跑到高速上能升到3.1,每次我都担心会不会爆胎。
到冬天的时候,2.7的胎压,早上起来能低到2.4,要跑一会才能恢复起来。
发布于 山东
#高温天易爆胎应警惕辅助驾驶##不是所有人都能扛住爆胎那一秒#
胎压这个东西其实还挺让人头疼的,像我特斯拉,假如2.7的胎压,这个天气跑到高速上能升到3.1,每次我都担心会不会爆胎。
到冬天的时候,2.7的胎压,早上起来能低到2.4,要跑一会才能恢复起来。